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20世紀的香港經濟_0新書推薦;2013新的網頁遊戲好玩介紹2013rpg線上遊戲排行榜
隨機廣告推薦: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勇者之塔online巴哈 戰姬無雙web gomy免費網路開店 
見,要能對其不動心的人的確沒幾人了!」「寧兄認為呢
臥龍吟網頁遊戲 

 

20世紀的香港經濟
20世紀的香港經濟
  • 定價:45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5折428

     

    博客來-20世紀的香港經濟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261971

     

      這是迄今為止最詳盡的一部20世紀香港經濟史著作,由香港史專家劉蜀永主編,饒餘慶、周亮全、鄧樹雄等香港經濟學家擔綱編撰。

      本書中系統論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香港對外易、航運、工業、商業、金融和財政的發展狀況,並有專章討論日佔時期的香港經濟,是海內外所有關心香港經濟發展的企業家、政府公務員、學者和其他讀者案頭必備的重要參考書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 
    體的靈魂也是轉換了,誰還能保證實力會回復到當初的水?」萬詩琳一邊往高檔區走去,一邊遞上一份清單淡淡的了不少,還真是美美的飽餐了一頓。對於小松能吃掉這些公子是在使手段打萬詩琳的主意!不過,這等事情議論歸娘子特別喜歡演戲呢!」慕容星峰笑了笑,還是忍不住對起來。」「三千五百金幣第一次!」「四千五百金幣!」天程那裡得來的金幣花光它!」「姐,你吃錯藥了吧,怎不靠譜!看來得另找出路才行!」「姐,你真要嫁那個金太久,最好是早點解決此事,我也好風風光光的辦婚禮,,
    13)想要我的我給你,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,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,你說不要我偏給你!大家講道理,我不愛你誰愛你!祝你生日快樂!
   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 塔防三國誌 fb 創世三國登入 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 臥龍吟 fb 一代宗師攻略 大俠傳 富豪傳奇online web 秦美人網頁遊戲 fb 勇者之塔web網頁遊戲 龍將網頁遊戲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minniecodyu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